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焦元浦:鵬博藝術的負責人真是一個傻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鵬博一連辦的這麼多場鋼琴家音樂會水準都不錯。. 就算Gavrilov那場演奏家本人很惡搞,至少還是值得聽一次。. 好幾場都希望能排非Weekday啊... 這場Katsaris我本來也很期待,真是可惜了。. =>>話說我對Katsaris的印象從貝多芬交響曲鋼琴版開始的還不錯,. 到改編曲CD
(還有160個字)
內容預覽:
看得快哭惹……T__T (狀況顯示為訂票中). 以下轉自焦元浦的Facebook。. -----------------------------------------------------------------. 【感想2 人笨沒藥醫】. 雖然這樣說很不客氣,但經過這次近距離觀察,我必須說,鵬
(還有5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