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情報] 貝桑松指揮大賽 吳曜宇獲首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要借標題問一下各位對於. "音樂科班"出身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只要進了相關系所 不管以前如何 就是該科出身. 但常聽到. 研究所才念音樂. 大學才進音樂系. 高中才進音樂班. 會謙稱自己非科班出身. 所以科班的定義是?. --. ◢███◣啊~斯~好燙啊~阿婆~ ◥ ▼◤ ●◢◎—◎.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