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賈第那在SDG出的巴哈清唱劇全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ssek (a flowful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0/25 09: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無法對這兩份錄音提出任何評論,. 但是在 BIS,相信有上 Presto 的先進都可以看到這份免費下載的 sampler,. http://www.prestoclassical.co.uk/r/BIS/BIS9051. 對於鈴木先生的錄音或可有些認識。. 我有一份 Gardiner 的聖誕清唱劇
(還有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y (阿宏)時間12年前 (2013/10/10 06: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轉眼間賈第那在SDG錄完了巴哈清唱劇. 56片CD清唱劇大全集即將發售. Presto 到11月前有大特價:. http://www.prestoclassical.co.uk/r/SDG/SDG186. 想問這套的演錄評價如何? 和正快完成大全集中的BIS比呢?(很想BIS出SACD的全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