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10/29鄭京和小提琴演奏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uperman (123)時間12年前 (2013/11/03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去聽 算是希望他傷後復出 可以比以前年輕時多一份內斂. 我其實受夠了 小提琴家整場音樂會 都在告訴別人說 他有多厲害. 音樂應該呈現音樂本身的美 而不是告訴大家 我可以拉得多有張力 多大聲 多快 多準. 整個音樂會 最失望的 就是莫札特 Franck比較好一點. 總之 我覺得問題在於鋒芒還是太露
(還有4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terry (Terry T)時間12年前 (2013/10/31 1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0/29晚上台北國家音樂廳. 鄭京和傷後復出 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出(第一場在高雄). 原來預定曲目包含Schubert D934. 後來改成以下曲目. Beethoven sonata No.5 in F major, Op.24 "spring". Grieg sonata No.3 in C m
(還有5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