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今晚的柏林愛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晚的前兩首曲目,. 分別是舒曼的第一號交響曲跟普羅高菲夫的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聽完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 也許是對曲子不熟吧,覺得前者平淡無奇;後者的音響效果倒是還蠻特別的,. 獨奏者「木堅」本大進的音色跟技巧都還蠻細膩,樂團的配合也不錯。. ---. 春之祭則是非常精湛的演出!. 這首曲子的
(還有758個字)
內容預覽:
下午5點在台東下班,原本預計要搭5點55分的飛機飛松山,. 沒想到飛機延誤,直到6點10分才起飛,. 奔出松山機場已經超過7點10分,再趕到音樂廳時,音樂會已經開演了。. 再無奈也沒辦法,想想,與其上樓看電視,不如到廣場去看戶外轉播;.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能好整以暇地去上個洗手間,哈。. 雖然只有進
(還有9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