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一代傳奇.鋼琴巨匠史寇達獨奏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libidache (傑利)時間12年前 (2013/11/30 03: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不好意思。. 今天我也有去聽這場演奏會,倒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想法。. 這些年來常常覺得古典音樂演奏會的票房總是在不太健康的兩端搖擺:. 一邊是崇拜老去的大師,一邊是追逐明星演奏家。前者永遠帶著同一套. 曲目──特別是最近發行的專輯曲目──四處巡迴,後者也可能類似地. 帶著最近發行的曲目巡迴
(還有361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diegopadr (???)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就決定隨意地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畢竟欣賞鋼琴獨奏曲目的經驗值太少~. 首先是錯音的問題. Badura-Skoda的錯音實在是一籮筐 雖然說他已經高齡86. 但是如此眾多的錯音還是讓人很難淡定聽下去. 再來是速度. 雖然他應該是設定著許多彈性速度的詮釋. 但是現場聽起來 他速度的不穩定 一方面是因
(還有8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