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卡內基音樂廳obstructive view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hao (霧裡的愛樂人)時間11年前 (2014/09/21 09:0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那種obstructive view我坐過很多次. 如果是Balcony,那通常表示位子比較偏,或是位子前方有欄杆可能會擋住視野. 如果你不太在意視覺效果,那其實無妨。事實上往往都還可以看到八成左右的舞台. 卡內基廳另外在balcony有大約八個位子是幾乎沒有腿部空間的,也就是身材高大的人會很痛苦那
(還有10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mozart (自由、民主、法治的台灣)時間11年前 (2014/09/20 22:3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想請問. 卡內基音樂廳有所謂的obstructive view 的座位. http://blog.tickpick.com/carnegie-hall-seating-chart/. 想請問所謂的obstructive view是完全擋住視線的意思嗎?. 是因為前面有柱子還是只是因為在一側,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