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eorge Li 退出本屆蕭邦鋼琴大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ychang ( =|piano>+|physics>)時間11年前 (2015/08/20 15: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超難過的. 好想看他一年內拿下柴可夫斯基大賽跟蕭邦大賽. 但他有他的考量,只能祝福他了. 本來期待在10月聽他的蕭邦. 只能再等五年,等他24歲 (好年輕啊). 個人很不喜歡Kazazyan的Sibelius(比賽時, Gala concert有好很多). 曾宇謙的音樂成熟度、細膩度的確是參賽者中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uperman (123)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3: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音樂比賽很複雜的 音樂表現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 我也比較喜歡kaza 但有時候四平八穩沒人能說不好的選手. 反而會在沒有特殊突出人物出現時獲勝. --. 我唯一信仰的 只有混亂與不確定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46.37. 文章網址:

推噓8(8推 0噓 37→)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coLin (NicoLin)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1: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li.71653/posts/1009190622446563. 退賽原因是得獎後引起大家注意,邀約不斷,. 沒辦法專心準備比賽,決定2020年再來挑戰。. 補上其他心得:. 最近一直在聽曾宇謙的決賽曲目. 後來發現kazazyan跟C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