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情報] 劉雪楓講音樂欣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完了整集,講的很好啊!. 尤其講到許多父母請他指點小孩學音樂那一段,他回答的太好了!他不是給一個聽起來虛無縹緲的答案,他也不為了討好聽眾而給那種"摸摸頭,大家都有糖吃"的答案。光是這一段,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很認真面對音樂,也真心熱. 的確,整部影片比較有爭議的,就是他提到女生"應該少聽"的音樂類型。
(還有2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