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夏瑪尤的拉威爾全本之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35→)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wnmyownmy (...)時間9年前 (2016/10/26 15:4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掙扎了幾天可能會被噓,不過還是想貼出來,. 回應中有負面情緒,不喜歡的人請跳過吧。. 我十分喜歡拉威爾的鋼琴音樂,但是這場音樂會讓我覺得,. 台灣樂迷還沒準備好面對這樣的曲目。. 首先,這晚讓我感到驚訝的第一個點,. 開演前,音樂廳燈光會閃爍,因為前排還有不少空位,. 許多聽眾開始移動,這好像已經是
(還有175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diegopadr (???)時間9年前 (2016/10/25 00: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聽完全場音樂會 只有兩種感覺: 感動! 疲累!. 這一夜 夏瑪尤帶給臺灣聽眾的是強壯的拉威爾. 所以我們可以聽到光彩四溢的"水之嬉戲" 與其他鋼琴家溫良謙恭讓的詮釋大不相同. 這不同的方向也讓我在"死公主與孔雀舞曲"的地方極不適應. 好在最末首的"庫普蘭之墓"已經習慣了XD. 夏瑪尤的技巧表現優異
(還有2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