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何沒有電子樂譜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NI0202 (藐視王法)時間9年前 (2017/03/08 18:2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拍謝,中文相關新聞台灣較缺,所以前面才貼大陸的。. 德文剛好是我母語,所以我貼兩則德文新聞給你參考:. http://www.zeit.de/2015/19/dirigent-gage-gehalt-offenlegung. 最後一段講到Maazel,複製如下:. Oder Lorin Maazel
(還有93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5→)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enhuang (神經病真多)時間9年前 (2017/03/08 16:1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指揮的工作不是只有站在台上數拍子. 不過雖然指揮的地位在現代登峰造極. 但其實在古代指揮的重要性可能更高. 我之前因為非常著迷捷克愛樂.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蒐集跟捷克愛樂有關的故事. 其實在介紹捷克愛樂前總監Vaclac Talich的文件裡面就提到說. 二次大戰以前 音樂家的地位與收入都遠不如
(還有1655個字)

推噓18(19推 1噓 39→)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wnshend (the WHO)時間9年前 (2017/03/05 09: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才在看試用的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 發現樂譜是紙本的 還要自己翻頁. 身為古典樂外行人 很好奇為何樂譜不能電子化?. 只要一個長方形的小螢幕 每個人各自的樂譜用跑馬燈的形式跑過 演奏速度也可以比照卡啦ok用顏色在譜上上色. 這樣就不用一邊演奏一邊翻頁了 甚至連指揮或許也可以省了?.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