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聽過最小聲的錄音段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enhuang (神經病真多)時間9年前 (2017/03/18 09:3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常常幫自己團的音樂會錄音. 提供一點非專業意見. 基本上錄音無論是錄音設備還是數位檔案的動態都是有限的. 紀錄上最大音量都是固定的 只要超過就是失真與爆音. 所以在錄音時都是以能夠錄下最大音量為原則. 但是實際上音樂會裡面的音量大小差異非常大. 所以在錄製音量差異很大的音樂會時. 當最大音量都
(還有186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wnshend (the WHO)時間9年前 (2017/03/18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才在聽Zinman的馬勒第九(sony). 聽到最後的三分鐘非常小聲 近乎聽不到 我用不便宜的音響系統只能聽的到一點細微的聲響 如果用一般的家電喇叭大概什麼都聽不到吧 這是我目前聽過最小聲的錄音了. 拿Hatink版(decca)來比對 最後的段落聽起來很正常 音符都聽的很清楚. 應該不是我買到有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