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黑人 vs. 古典音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corum (Festina Lente)時間9年前 (2017/04/24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有歧視,多多少少是互相都有的問題。. 以前和一個黑人女孩住同棟房子,又一起修語言課,. 所以混得蠻熟。她大學部是念Yale的,高中還在Juilliard. 唸過pre-college, jazz 鋼琴彈得很好.. 有一次課前閒聊,我問她:當初沒考慮走 classical?. 她說想過,但若主修白
(還有134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106242 (...)時間9年前 (2017/04/11 1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古典音樂本來就是西洋人(高加索白人)的產物,所以由白人主導本來就是合情合理。. 東方世界受到白人強勢文化的影響,大家也開始風靡西洋古典音樂,尤其在東亞:. 日、韓、中、台。這些地方的人把欣賞西洋古典音樂,學習古典音樂,演奏古典音樂,. 當成是高尚的社交活動、休閒娛樂。. 相反的更早接觸西方文化的近東
(還有6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