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非鍵盤上的古典音樂討論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一間可試聽的唱片行. 老闆定期放一些有亮點的唱片出來賣,然後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來逛. 這麼一來容易看到熟面孔交朋友,一方面老闆可以跟你介紹這音樂有啥故事. 一方面你還可以直接試聽. 有沒有這樣的唱片行? 有,就在嘉義,而且我很常去.......... BTW 老闆也賣咖啡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世界毀滅了就是回到原始用人聲和樂器演奏音樂而以. 除非人類進化到失去聽覺. 否則創造音樂就像愛情親情一樣. 是一種本性 很難消失. 同樣的東西其實還有藝術. 歐洲古老山洞裡就發現原始人會畫畫 畫著已經絕種的牛 老虎等等. 再那個人類只會用火的時代 人類就會畫畫了. 地球上沒有一種動物會無聊去畫畫的.
(還有57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安~ 寒流來襲 最近都用什麼音樂取暖 (!?. 像... 有沒有聽到會爆汗的曲子之類XD. 廢話不多說... 最近因為參加了別人的讀書會 覺得還滿不錯的. 心想: 古典音樂 有沒有辦法也弄成像那樣子的模式來閒聊 (先講閒聊就好 不講討論. 一群人 (少於10個) 在咖啡廳或二手書店或任何可以坐下
(還有29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