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柏林愛樂 數位音樂廳使用一年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看朋友fb轉貼了這篇我才知道p1有這個版,有人分享了這麼好的文章。因為很多地方也深有同感,所以也來回應一下我的心得給大家分享。. 長年身為柏林愛樂的忠實粉絲+訂票會員,除了每年聽12-20場現場音樂會之外,每三個月都可以得到兩天免費的線上音樂廳禮卷,所以常常有機會比較現場的版本與上線後的版本。看
(還有2747個字)
內容預覽:
去年參加牛耳粉專的抽獎幸運抽中了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Digital Concert Hall)的12個月會員. 現在也差不多快到期了,想說身為幸運兒也該寫點文字回饋一下大眾,順道也紀錄這一年使用的心得,希望能給大家做個參考。. 相信很多版友都有使用/試用過了,但是還是概述一下。. 數位音樂廳據說是拉
(還有29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