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1812序曲版本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rfan (當個快樂的邊緣人~)時間8年前 (2018/07/28 17: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先說那檔案我開不起來 可能電腦或我google的問題. 總之你給的音樂是哪個版 就請教其它高手了. 這邊 至少可以提供你一些些加合唱的版. 因為歌詞也不知是誰加的 所以演這首時就看指揮跟現場決定 (還有預算!. 不管是加合唱 加額外的銅管軍樂隊 加大砲 (包括明明敲大鼓卻硬想後製成大砲效果. 還是現
(還有184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zwei (碼農0xFFFFFFFF號)時間8年前 (2018/07/28 14:03),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大家豪. 古典首PO鞭小力一點QQ. 今天我去拉了一張. mercury版本的1812. 但是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個. SACD版本的1812(中國網站). 演奏模式跟mercury很像. 差別在於SACD版本有兩段合唱. 分別在一開始跟快要結束的地方. (不知道板規能不能讓我把它上來). 所以想知道
(還有2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