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普雷特涅夫鋼琴獨奏會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去年在莫斯科聽過他彈柴一 其實聽得有點生氣 前二樂章不在狀態 艱難的第三樂章卻是游刃有餘 真的是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前面沒認真直接放掉!?. 今天的K.282也有差不多的感覺 快速音群甚至直接混過去 但貝多芬Op.110開始就是不一樣的世界了 賦格真的就是美 不美的是咳嗽 半分鐘一炮的頻率只能當歷史
(還有442個字)
內容預覽:
剛聽完普雷特涅夫的鋼琴獨奏會,實在太太太好聽太激動了,忍不住一定先發文讚嘆一下!. 我自認為聽過的大師現場不算少,阿格麗希、齊瑪曼、內田光子、王羽佳、趙成珍、Rafal等頂尖鋼琴家都聽過現場。但今晚,實在是太驚豔了!真的太敬畏他了,音樂的處理細膩到不可思議,尤其是他的貝多芬,從5個p到ff都做的出來
(還有4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