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如何入門?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是奇怪的颱風天,陰晴不定,剛好來想想這個似乎需要動腦的問題XD. 我覺得,除非打算自己成為樂評的專家,否則其他樂評說的話聽聽就好. 重要的應該是自己是否能真的分辨得出不同作品、不同演出的差別,. 以及自己對這些差別是不是有不同的偏好. 柴可夫斯基、布魯克納,這些音樂家在活著的時候都不受樂評歡迎.
(還有164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聽古典音樂30幾年. 也看了很多書 很多電影 很多紀錄片. 大概推薦幾個給大家. 1.入門書籍.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9053. 吉松隆. 本身就是作曲家寫的書.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
(還有449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以前從國中開始就有在聽古典音樂了. 不過通常都是合輯隨便放隨便聽. 也不會特地去找哪個作曲家來聽. 頂多就是喜歡簫邦的夜曲會重複聽. 後來高中音樂課教鋼琴發現越來越喜歡聽. 開始認真聽後發現常常看不懂樂評在說什麼. 什麼呈現部阿賦格查完資料後還是看不懂. 以前音樂課都在跟隔壁同學玩. 高中學鋼
(還有5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