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家族KTV
: 小虫哥謙虛啦....XD
: 改天來唱唱.....
殺了我比較快XD
: : 其實叫虫的不多耶....:D
: : 上次是叫小a
: 為什麼是小A??XD
因為alaka <- 小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13.12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dnigh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