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登頂全球影史R級票房冠軍 死侍發文慶賀「小丑」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Axwell)時間6年前 (2019/10/26 17:49), 編輯推噓33(36330)
留言69則, 4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登頂全球影史R級票房冠軍 死侍發文慶賀「小丑」 DC電影「小丑」上映以來票房屢破紀錄,目前全球累積票房約7.7億美金(約新台幣235.3 億),以目前走向看來,預計本周末就會打破「死侍2」的7.85億美金(約新台幣239.8億) ,成為全球R級電影影史票房冠軍,「死侍」萊恩雷諾斯本人也大器在自己的Instagram發 文慶賀,並撂髒話說「你真是他X的厲害」。 萊恩雷諾斯還貼出該片海報,並列出眾多賣座的R級電影角色,一如自己的「死侍」系列 、「駭客任務」的尼歐、「牠」的潘尼懷斯、「受難記」的耶穌、「羅根」的休傑克曼、 導演的前作「醉後大丈夫」系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以及「熊麻吉」,如今都敗給「 小丑」,萊恩同時也發文祝賀「小丑」寫下R級電影的新紀錄。 「小丑」電影成本推估為5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8億),卻能締造全球驚人票房收益,「 Deadline」更指出這片票房總收益會是DC電影當中最高,最終可能也會直逼「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的5億美金(約新台幣152.8億)的收益,遠遠超過華納兄弟影業的原本想像, 外傳該片可能會拍攝續集,導演陶德菲利浦與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認為該片還有一些故事 可供挖掘,不過應該仍會像是首集一樣,仍會獨立於現今的DC電影宇宙之外,是獨立發展 的故事,但目前狀況還得由華納兄弟影業做更進一步規劃。 https://i.imgur.com/92dTnAS.jpg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1268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083396.A.99E.html

10/26 17:55, 6年前 , 1F
說真的 死侍好看多了...
10/26 17:55, 1F

10/26 17:56, 6年前 , 2F
華納高層傻了才不拍,希望續集不要拍爛了一定要給
10/26 17:56, 2F

10/26 17:56, 6年前 , 3F
導演演員全力發揮
10/26 17:56, 3F

10/26 17:57, 6年前 , 4F
萊恩雷諾斯真的把死侍當自己的品牌在經營耶 XD
10/26 17:57, 4F

10/26 17:57, 6年前 , 5F
這真要拍續集想不到該怎麼走向,感覺怎麼拍都會爛
10/26 17:57, 5F

10/26 18:00, 6年前 , 6F
推文很有趣 "至少你們兩個小丑包辦前兩名"
10/26 18:00, 6F

10/26 18:06, 6年前 , 7F
一樓包莖俠怎麼了
10/26 18:06, 7F

10/26 18:09, 6年前 , 8F
華納一定想再拍,就等瓦昆跟導演的決定了吧
10/26 18:09, 8F

10/26 18:10, 6年前 , 9F
只是感覺續集也不容易拍...很怕拍爛...
10/26 18:10, 9F

10/26 18:12, 6年前 , 10F
我有點擔心Todd 他這部借鑑喜劇之王跟計程車司機的
10/26 18:12, 10F

10/26 18:13, 6年前 , 11F
程度太多了 如果要他自己憑空拍不知道能否維持水準
10/26 18:13, 11F

10/26 18:31, 6年前 , 12F
演員很有個性 劇本不好一定不會拍
10/26 18:31, 12F

10/26 18:35, 6年前 , 13F
這兩部風格剛好極端,一個陰暗沉重,一個詼諧有趣
10/26 18:35, 13F

10/26 18:52, 6年前 , 14F
如果有續集,換個導演比較好,感覺功力不太夠,拍了
10/26 18:52, 14F

10/26 18:52, 6年前 , 15F
不少很謎的場面,又說沒彩蛋
10/26 18:52, 15F

10/26 18:53, 6年前 , 16F
不懂為何一定要有彩蛋欸,覺得有沒有根本沒差
10/26 18:53, 16F

10/26 18:57, 6年前 , 17F
這導演功力沒話說,這部也不會有續集,單純外傳
10/26 18:57, 17F

10/26 18:59, 6年前 , 18F
啥,這部的導演跟《醉後大丈夫》是同一個?也太跳to
10/26 18:59, 18F

10/26 19:00, 6年前 , 19F
ne XDD
10/26 19:00, 19F

10/26 19:07, 6年前 , 20F
這還有續集??這根本就不是小丑啦
10/26 19:07, 20F

10/26 19:12, 6年前 , 21F
既然是獨立作品 就不要自稱Joker 這根本不是Joker
10/26 19:12, 21F

10/26 19:18, 6年前 , 22F
其實可以演他如何讓另一個小丑出現
10/26 19:18, 22F

10/26 19:22, 6年前 , 23F
萊恩雷諾斯蠻可愛的
10/26 19:22, 23F

10/26 19:23, 6年前 , 24F
覺得Joker前半段隨時踩在要變雷片的邊緣,要不是
10/26 19:23, 24F

10/26 19:24, 6年前 , 25F
金獅在前,看的時候應該會更擔心XDDDD
10/26 19:24, 25F

10/26 19:26, 6年前 , 26F
是有硬傷,但又覺得導演祭出那麼美味明星氣的瓦昆
10/26 19:26, 26F

10/26 19:28, 6年前 , 27F
跟以前的PTA/沙馬蘭..拍出的距離感不太一樣。
10/26 19:28, 27F

10/26 19:29, 6年前 , 28F
當然一部份也是Joker角色魅力...。
10/26 19:29, 28F

10/26 19:34, 6年前 , 29F
不知道給那位神格化反角的累犯Redily再拍一次怎麼樣
10/26 19:34, 29F

10/26 19:35, 6年前 , 30F
Ridley
10/26 19:35, 30F

10/26 19:39, 6年前 , 31F
雖然蠻多人嫌棄導演,但是看一些訪談瓦昆跟陶德在拍
10/26 19:39, 31F

10/26 19:39, 6年前 , 32F
攝過程中很緊密地不斷溝通激盪才建構出這樣的角色呈
10/26 19:39, 32F

10/26 19:39, 6年前 , 33F
現。每天上戲、瘋狂討論、睡四小時、上戲。
10/26 19:39, 33F

10/26 19:39, 6年前 , 34F
其他導演或許能拍出更奇巧的敘事結構吧,但鏡下的瓦
10/26 19:39, 34F

10/26 19:39, 6年前 , 35F
昆能不能淒絕哀豔至此那可不好說。
10/26 19:39, 35F

10/26 19:56, 6年前 , 36F
死侍真的超級難看 = =
10/26 19:56, 36F

10/26 19:56, 6年前 , 37F

10/26 20:11, 6年前 , 38F
死侍又拿到一個票房梗了
10/26 20:11, 38F

10/26 20:18, 6年前 , 39F
死侍3會不會做一堆小丑圍毆他 然後說小丑好強
10/26 20:18, 39F

10/26 21:07, 6年前 , 40F
男主現在吃很肥ㄟ 又要再減肥一次了ㄇ
10/26 21:07, 40F

10/26 21:41, 6年前 , 41F
看過好幾個採訪,導演是說故事本身有發展空間,也想
10/26 21:41, 41F

10/26 21:41, 6年前 , 42F
過是不是能繼續發展該怎麼接續,但電影已經結束也不
10/26 21:41, 42F

10/26 21:41, 6年前 , 43F
會拍續集
10/26 21:41, 43F

10/26 21:53, 6年前 , 44F
死侍會說DC宇宙好黑暗 啊已經說過了
10/26 21:53, 44F

10/26 22:02, 6年前 , 45F
說真的 屌贏
10/26 22:02, 45F

10/26 22:32, 6年前 , 46F
續集很難拍吧
10/26 22:32, 46F

10/26 23:50, 6年前 , 47F
續集要拍就該要加入DC宇宙了 不過導演好像不想這樣
10/26 23:50, 47F

10/26 23:51, 6年前 , 48F
我覺得小丑這樣夠了
10/26 23:51, 48F

10/26 23:53, 6年前 , 49F
+1 沒有那兩部用要自己寫有難度
10/26 23:53, 49F

10/26 23:56, 6年前 , 50F
導演有自己的經歷 可以理解他為什麼不想拍二
10/26 23:56, 50F

10/27 00:14, 6年前 , 51F
死侍 看到睡著
10/27 00:14, 51F

10/27 00:31, 6年前 , 52F
萊恩會不會入戲太深,最後出現悲劇啊
10/27 00:31, 52F

10/27 01:11, 6年前 , 53F
一部電影沒有一定要彩蛋沒錯,可是放了一些語意不明
10/27 01:11, 53F

10/27 01:11, 6年前 , 54F
的畫面,譬如:時鐘11:11,想暗示一些關聯性又說沒
10/27 01:11, 54F

10/27 01:11, 6年前 , 55F
彩蛋根本莫名其妙
10/27 01:11, 55F

10/27 01:18, 6年前 , 56F
當初一堆反指標,超好笑
10/27 01:18, 56F

10/27 02:31, 6年前 , 57F
10/27 02:31, 57F

10/27 03:46, 6年前 , 58F
終於比老頭出來賣老正面的新聞
10/27 03:46, 58F

10/27 09:09, 6年前 , 59F
死侍比較好看
10/27 09:09, 59F

10/27 09:45, 6年前 , 60F
這部小丑很棒,但不希望這部有續集。
10/27 09:45, 60F

10/27 10:27, 6年前 , 61F
這沒有加入蝙蝠俠根本不可能有續集,因為他還是在
10/27 10:27, 61F

10/27 10:27, 6年前 , 62F
高譚市
10/27 10:27, 62F

10/27 15:08, 6年前 , 63F
很期待這個世界線高壇市其他角落的故事
10/27 15:08, 63F

10/27 15:09, 6年前 , 64F
可能用小丑的事件點綴就好 還是可以把獨立故事說好
10/27 15:09, 64F

10/27 16:06, 6年前 , 65F
只有老爺跟小丑相愛相殺 才能搞出個新高度出來
10/27 16:06, 65F

10/27 19:14, 6年前 , 66F
不要有續集……拜託…………
10/27 19:14, 66F

10/28 03:07, 6年前 , 67F
死仕看一次就不想再看了
10/28 03:07, 67F

10/28 23:08, 6年前 , 68F
噓一樓 死侍難看死了
10/28 23:08, 68F

10/30 16:53, 6年前 , 69F
別拍續集謝謝
10/30 16:53, 69F
文章代碼(AID): #1Tj1R4cU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1R4cU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