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重甲機神南港特映心得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雷狐)時間6年前 (2019/10/28 23:38),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重甲機神:神降臨 特映會門票來源 巴哈姆特 勇者福利社 https://fuli.gamer.com.tw/shop_detail.php?sn=1023 15000巴幣兩張 (當初20份 40張 快24小時才換完) 官方電影大綱 在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遼闊海洋成為開發新目標。某日,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少 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突然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 而降,讓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偶像歌手天音也意外遭受攻擊墜入海中,幸好被路過的雷 鳴海所救。突如其來的攻擊,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毀滅危機,身處於台灣 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雖然躲過了雷射光束的攻擊,卻發現深海中還有更 危險的「海底魔獸」,雷鳴海率領著重甲機兵隊是否能成功拯救世界… 台灣原創首部機器人動畫電影,邀請大家搶先看電影了! 官方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WwuGq1tAg&feature=youtu.be
========================================================================= 文戲比武戲多很多 搞笑 鉤心鬥角的劇情不少 場景 台詞滿滿的梗 有政治 有搞笑 還有香菜梗 很多梗真的是台灣專用梗..台灣人看到才會懂 也有一部分致敬梗 例如剛彈 等等 整體劇情來說就是序章 可能有第二集 第三集 這一集就是介紹背景 世界危機 跟 機神的由來 登場 作畫部分 就預告那樣 不要期待有多精美 機人設計不錯 機神登場時間太短 配音部分 男主角跟博士是亮點 其他表現就普普 香菜也有點浪費了 找個日本人來配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 中文台詞表現還是太生硬了..日文對話劇情就正常多了 登場角色很多...有強迫症的建議先去官方粉絲團看一下人物介紹 片尾有兩段彩蛋 記得看完再走 一個在片尾曲出來唱歌跳舞後 一個是工作人員名單跑完之後 國產機人動畫....賣情懷嗎?? 感覺失敗了也沒有下一部就是了(雖然贊助商好像不少) 我是覺得比預期好 也有朋友覺得不好看 這次南港特映蠻詭異的 感覺預約不到大廳 我自己是在只有4排的25廳看特映 有朋友票劃位到22廳 23廳 所以可能就是4個超小廳的特映 最後在廣告一下 巴哈姆特還好像有贊助這部 (贊助名單晃過去隱約有看到 不確定 .. 畢竟贊助名單裡面很多梗太值得注意了XDXD 巴哈有自己在信義威秀辦一場特映 《重甲機神:神降臨》巴哈姆特會員專屬特映券 – 台北信義威秀(雙人券) https://fuli.gamer.com.tw/shop_detail.php?sn=1034 發這篇文的時候還剩下三組票 有興趣的可以考慮要不要衝 -- ▄▄▄▄▄▄▄▄▄▄▄▄▄▄▄▄▄▄▄▄▄▄▄▄▄   ▄▄▄▄▄▄▄▄▄▄▄▄▄▄▄▄▄▄▄▄▄▄ ▄▄▄▄▄▄▄▄▄▄▄▄▄▄▄▄▄▄▄▄▄▄▄▄▄▄▄ ▄▄   ▄▄▄▄▄▄▄▄▄▄▄▄▄▄▄▄▄▄▄▄   ▄▄▄▄▄▄▄▄▄▄▄        ▄▄▄▄▄▄▄▄▄▄▄▄▄▄▄▄▄ ψBlueF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277115.A.3E2.htmljay710419:轉錄至看板 C_Chat 10/28 23:39

10/28 23:47, 6年前 , 1F
推推,期待@@
10/28 23:47, 1F

10/29 00:05, 6年前 , 2F
「感覺失敗了也沒有下一部」這是實話啊
10/29 00:05, 2F

10/29 00:07, 6年前 , 3F
好好的說完一個故事很難 整個感覺就是硬塞觀眾設定=
10/29 00:07, 3F

10/29 00:07, 6年前 , 4F
=
10/29 00:07, 4F

10/29 00:34, 6年前 , 5F
聽了男主角配音覺得耳熟才發現是我哥配的= =
10/29 00:34, 5F

10/29 00:36, 6年前 , 6F
樓上也太神了 XDDDD
10/29 00:36, 6F

10/29 00:54, 6年前 , 7F
親友團現身XD
10/29 00:54, 7F

10/29 01:38, 6年前 , 8F
第一次看預告聽到配音真的無法就關了 剛剛不開聲音
10/29 01:38, 8F

10/29 01:38, 6年前 , 9F
看完其實畫風還不錯 可惜配音總讓我覺得有點太出戲
10/29 01:38, 9F

10/29 01:38, 6年前 , 10F
南港喜樂的特映幾乎都是在14樓的多個小廳聯合一起辦
10/29 01:38, 10F

10/29 09:07, 6年前 , 11F
感覺受日本影響太多了,這東西給日本人看也是被丟在
10/29 09:07, 11F

10/29 09:07, 6年前 , 12F
地上踩吧
10/29 09:07, 12F

10/29 09:29, 6年前 , 13F
也算是一種突破啦~~~ 台灣加油XDD
10/29 09:29, 13F

10/29 09:44, 6年前 , 14F
說要給日本人看的是否搞錯了什麼?這種惡搞趣味的世
10/29 09:44, 14F

10/29 09:44, 6年前 , 15F
界觀明顯是拍給台灣人看的啊 XD
10/29 09:44, 15F

10/29 10:56, 6年前 , 16F
每篇都有V大幫推欸...該不會是劇組吧
10/29 10:56, 16F

10/29 10:58, 6年前 , 17F
落後日本20年的動畫技術+劇情 能上劇院真的謝天謝地
10/29 10:58, 17F

10/29 11:00, 6年前 , 18F
必看!
10/29 11:00, 18F

10/29 12:36, 6年前 , 19F
我是群眾募資時就投贊助的,片尾感謝名單有我,非
10/29 12:36, 19F

10/29 12:36, 6年前 , 20F
支持不可 XDDDD
10/29 12:36, 20F

10/29 12:46, 6年前 , 21F
所以我的發言絕對不公正,絕對是以支持台灣動畫的
10/29 12:46, 21F

10/29 12:47, 6年前 , 22F
角度發言,雷亞的聚爆動畫電影募資我也投了,可惜
10/29 12:47, 22F

10/29 12:47, 6年前 , 23F
那邊中止了,否則那邊是大成本大製作......
10/29 12:47, 23F

10/29 12:47, 6年前 , 24F
跟樓主同一廳觀看,募資能做到這樣算很不錯了,雖然
10/29 12:47, 24F

10/29 12:47, 6年前 , 25F
部分畫面粗糙到很像是用小畫家畫出來的,且中間一度
10/29 12:47, 25F

10/29 12:48, 6年前 , 26F
看到差點睡著,但最後機神登場那段還是挺熱心的
10/29 12:48, 26F

10/29 12:58, 6年前 , 27F
雷亞聚爆電影是因為資金募不夠所以終止嗎
10/29 12:58, 27F

10/29 13:13, 6年前 , 28F
雷亞募資案是在Kickstarter上推的,案子有成功,只
10/29 13:13, 28F

10/29 13:13, 6年前 , 29F
是做了兩年之後,就宣布中止了
10/29 13:13, 29F

10/29 19:36, 6年前 , 30F
光看到文戲比武戲多很多我就啊.....
10/29 19:36, 30F
文章代碼(AID): #1TjmjxFY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mjxF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