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魔鬼終結者6就不是惡搞?(無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忍者)時間6年前 (2019/11/11 01:01), 編輯推噓0(33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說魔鬼終結者345都是惡搞 但看完了6後不也是惡搞? 單純看老牌演員跟聲光效果而已不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9.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405319.A.2D6.html

11/11 01:06, 6年前 , 1F
4
11/11 01:06, 1F

11/11 01:14, 6年前 , 2F
你開心就好
11/11 01:14, 2F

11/11 01:17, 6年前 , 3F
還不如說,345 不也是認真?
11/11 01:17, 3F

11/11 01:57, 6年前 , 4F
6系列最差
11/11 01:57, 4F

11/11 08:17, 6年前 , 5F
Mexican John Connor
11/11 08:17, 5F

11/11 09:10, 6年前 , 6F
T6是T2之後最佳
11/11 09:10, 6F

11/11 09:59, 6年前 , 7F
你開心就好
11/11 09:59, 7F

11/11 11:15, 6年前 , 8F
這部算T3
11/11 11:15, 8F

11/11 12:22, 6年前 , 9F
說道惡搞去看影集版 美少女終結者
11/11 12:22, 9F

11/11 12:51, 6年前 , 10F
各人覺得T6還不錯,但如果T2後接著看T6會覺得像在
11/11 12:51, 10F

11/11 12:51, 6年前 , 11F
看重播
11/11 12:51, 11F
文章代碼(AID): #1To4A7B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o4A7B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