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決戰中途島布景問題(微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暴風雪之喀秋莎)時間6年前 (2019/11/12 10:55),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鄉民注意到 杜立德空襲後,飛行員跳傘在中國境內,經過一座牌樓的時候,上面的"田氏農場"字樣,一開始是正常的手寫字體 結果一行人走到另一邊,同樣的"田氏農場"字體變成微軟正黑體。不只我注意到,隔壁的觀眾那時也在討論。 那個景應該是實景吧?是中國片廠出的包,然後美方這邊對中文不熟所以也沒有注意到嗎? 感覺像拍古羅馬歷史片結果門口出現Times New Roman字體...如果東方人來看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那個微軟正黑體真的讓人小小出戲了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 XL. --

10/02 10:37,
要紅就要有特色 想到盜總就是盜壘 鋒哥就是轟砲 建民就是
10/02 10:37

10/02 10:37,
持久
10/02 1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8.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527321.A.56F.html

11/12 12:17, 6年前 , 1F
沒人像你那麼龜毛只是看起來像微軟字體而已
11/12 12:17, 1F

11/12 12:48, 6年前 , 2F
我是沒看 但是一樓那個差不多先生我不行
11/12 12:48, 2F

11/12 13:06, 6年前 , 3F
字體確實怪怪的,看起來就像印刷出來的
11/12 13:06, 3F

11/12 13:08, 6年前 , 4F
窩是一個美國仁
11/12 13:08, 4F

11/12 13:16, 6年前 , 5F
我當下也覺得字體怪怪的。
11/12 13:16, 5F

11/12 13:21, 6年前 , 6F
中國人應該覺得有繁體就不錯了還嫌
11/12 13:21, 6F

11/12 13:27, 6年前 , 7F
既然有中資,希望中資就要把關到底
11/12 13:27, 7F

11/12 18:35, 6年前 , 8F
那裡真的超出戲
11/12 18:35, 8F

11/12 21:09, 6年前 , 9F
我在中國看的 中國場景人民超窮 旁邊都在碎念
11/12 21:09, 9F

11/13 12:44, 6年前 , 10F
這部片滿多場景在蒙特婁拍的,那時候剛好在哪裡
11/13 12:44, 10F

11/13 19:31, 6年前 , 11F
字體太現代出戲+1
11/13 19:31, 11F

11/13 20:25, 6年前 , 12F
中國人是連學歷史也要玻璃心喔
11/13 20:25, 12F

11/14 14:34, 6年前 , 13F
那個是綠幕,可能就沒注意到吧
11/14 14:34, 13F

11/16 03:11, 6年前 , 14F
那個字體真的有出戲一下XD
11/16 03:11, 14F
文章代碼(AID): #1ToXyPL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oXyPL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