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人版改編要應該怎麼拍?已刪文
動漫改編的電影不勝枚舉,先不論演員外表要還原2次元角色的臉本來就很困難。最多就
是在服裝造型上多下功夫。
個人淺見這類電影主要還是粉絲向,但又常常拍不出粉絲想看的內容。除非是超級大的ip
(進擊巨人、漫威、dc之類)粉絲外的客群也不太容易因此入坑。變成兩面不討好終至暴
死。
一樣是漫改,復仇者可以拍出破億票房,「七龍珠全面進化」看那是什麼鬼。
日本自己的漫改就更慘了,個人最滿意的是神劍闖江湖,雖然左之助的戲...大部分還是瑕
不掩瑜。
其他諸如死神、jojo、銀魂等等實在說不上好看(個人主觀)
希望地獄少女真人版不要砸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7.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866534.A.7E0.html
噓
11/16 10:01,
6年前
, 1F
11/16 10:01, 1F
→
11/16 10:01,
6年前
, 2F
11/16 10:01, 2F
→
11/16 10:03,
6年前
, 3F
11/16 10:03, 3F
→
11/16 10:03,
6年前
, 4F
11/16 10:03, 4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