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人版改編要應該怎麼拍?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古今第一玩人)時間6年前 (2019/11/16 09:08),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動漫改編的電影不勝枚舉,先不論演員外表要還原2次元角色的臉本來就很困難。最多就 是在服裝造型上多下功夫。 個人淺見這類電影主要還是粉絲向,但又常常拍不出粉絲想看的內容。除非是超級大的ip (進擊巨人、漫威、dc之類)粉絲外的客群也不太容易因此入坑。變成兩面不討好終至暴 死。 一樣是漫改,復仇者可以拍出破億票房,「七龍珠全面進化」看那是什麼鬼。 日本自己的漫改就更慘了,個人最滿意的是神劍闖江湖,雖然左之助的戲...大部分還是瑕 不掩瑜。 其他諸如死神、jojo、銀魂等等實在說不上好看(個人主觀) 希望地獄少女真人版不要砸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7.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866534.A.7E0.html

11/16 10:01, 6年前 , 1F
1.不要動漫 2.不要日本 以上兩點真人版慘遭真人化保
11/16 10:01, 1F

11/16 10:01, 6年前 , 2F
證 下去吧
11/16 10:01, 2F

11/16 10:03, 6年前 , 3F
越看越想噓... 那標題怎麼內文不寫惡靈古堡 沈默之
11/16 10:03, 3F

11/16 10:03, 6年前 , 4F
丘? 去希洽去講好嘛?
11/16 10:03, 4F
文章代碼(AID): #1TpqmcVW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pqmcVW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