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冰雪奇緣2
在看之前有偷看一下無雷評論
有人說劇情很爛,在看的前很害怕
很怕遇到星戰8那種邏輯不通的大雷
看完後我覺得劇情還可以,是有些問號的地方
但總覺得它電影裡有暗示,沒有細講
可能是想要人多刷幾次
而且冰雪從來不是啥劇情片,想要發人省思什麼的
總得來說畫面美,歌曲配劇情也都不錯
可惜的地方是艾莎的魔法展現的還不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678503.A.FB8.html
推
11/25 19:18,
6年前
, 1F
11/25 19:18, 1F
→
11/25 19:18,
6年前
, 2F
11/25 19:18, 2F
推
11/25 19:54,
6年前
, 3F
11/25 19:54, 3F
→
11/25 19:55,
6年前
, 4F
11/25 19:55, 4F
→
11/25 19:56,
6年前
, 5F
11/25 19:56, 5F
推
11/25 20:02,
6年前
, 6F
11/25 20:02, 6F
推
11/25 21:06,
6年前
, 7F
11/25 21:06, 7F
→
11/25 21:06,
6年前
, 8F
11/25 21:06, 8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8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