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冰雪奇緣2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堅持)時間6年前 (2019/11/25 18:4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看之前有偷看一下無雷評論 有人說劇情很爛,在看的前很害怕 很怕遇到星戰8那種邏輯不通的大雷 看完後我覺得劇情還可以,是有些問號的地方 但總覺得它電影裡有暗示,沒有細講 可能是想要人多刷幾次 而且冰雪從來不是啥劇情片,想要發人省思什麼的 總得來說畫面美,歌曲配劇情也都不錯 可惜的地方是艾莎的魔法展現的還不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678503.A.FB8.html

11/25 19:18, 6年前 , 1F
劇情不差 只是想講的東西太多 鋪陳的不夠完整 然後
11/25 19:18, 1F

11/25 19:18, 6年前 , 2F
有些地方很好猜
11/25 19:18, 2F

11/25 19:54, 6年前 , 3F
想講得太多嗎?跟我感覺相反.我倒覺得是內容不夠,硬
11/25 19:54, 3F

11/25 19:55, 6年前 , 4F
塞了許多歌進去把電影時長撐到現在這樣的.而且故事
11/25 19:55, 4F

11/25 19:56, 6年前 , 5F
的地理邏輯實在有點...不然就是艾沙一行人速度超快
11/25 19:56, 5F

11/25 20:02, 6年前 , 6F
對小朋友來講有點深奧
11/25 20:02, 6F

11/25 21:06, 6年前 , 7F
這部能做兩個小時的話更好啊
11/25 21:06, 7F

11/25 21:06, 6年前 , 8F
好想再多看半個小時姊妹情百合!
11/25 21:06, 8F
文章代碼(AID): #1Tsw_d-u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sw_d-u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