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無雷] 子彈列車短評 沒那麼動作 但好看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查克史奈智)時間3年前 (2022/08/03 01: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8.1/10分 視覺風格很讚(賽博日本? 角色們戲份都很足且討喜 劇情有趣吸引人 也有點感人 很多細節跟小巧思 動作橋段跟台詞滿多笑點 亞倫強森很帥(屌爆俠 很多明星客串 打鬥場面不算精彩而且不多 但夠娛樂 前四分之一對話有點冗長 太硬要垃圾話 但沒昆汀會寫 算不上動作爽片 但當劇情娛樂片很適合叻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461498.A.1B9.html

08/03 14:05, 3年前 , 1F
這部片非常吃電波 要學昆丁還不夠到味
08/03 14:05, 1F

08/03 15:47, 3年前 , 2F
超愛的QQ快銀好帥
08/03 15:47, 2F

08/03 16:22, 3年前 , 3F
打鬥算多吧
08/03 16:22, 3F

08/03 17:24, 3年前 , 4F
蠻血腥的 竟然只有輔導級
08/03 17:24, 4F

08/03 20:32, 3年前 , 5F
藝術和演出超對胃口......
08/03 20:32, 5F

08/03 20:41, 3年前 , 6F
也覺得美術很讚,蜜柑真的帥
08/03 20:41, 6F

08/05 02:49, 3年前 , 7F
動作確定還不多嗎XD
08/05 02:49, 7F
文章代碼(AID): #1YwLzw6v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wLzw6v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