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拖無雷] 子彈列車:有動作有搞笑就是太拖了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dark hatter)時間3年前 (2022/08/03 11:2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部動作搞笑都有 但是前面真的太拖了 耍嘴皮子大概佔全片一半以上 但都不是非常好笑 久了有點不耐 客串演員很多 確實和大家說的一樣吃頻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496971.A.4AC.html

08/03 12:36, 3年前 , 1F
看預告還以為片子節奏很快 但前面真的快睡著
08/03 12:36, 1F

08/03 15:19, 3年前 , 2F
上半場無聊,下半場精彩救了此片,動作和特效是標
08/03 15:19, 2F

08/03 15:19, 3年前 , 3F
準的暑期大片格局!
08/03 15:19, 3F
文章代碼(AID): #1YwUeBIi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wUeBIi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