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2輪 全球影廳 畫質問題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下雨)時間3年前 (2022/08/05 13:4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這家看 鄧不利多的電影看了最大的地球廳 感覺畫質不太清楚 比家理看HD還差的感覺這是 我個人感覺嗎 還是真的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678324.A.1B0.html

08/05 13:52, 3年前 , 1F
戲院板。我是覺得全球只要有黑暗畫面片段,表現的都
08/05 13:52, 1F

08/05 13:52, 3年前 , 2F
不怎麼好
08/05 13:52, 2F

08/05 13:58, 3年前 , 3F
講到畫質,台南真善美目測也有種720p畫質感
08/05 13:58, 3F

08/05 13:59, 3年前 , 4F
首輪戲院,二輪體驗
08/05 13:59, 4F
文章代碼(AID): #1YxAvq6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xAvq6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