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灣電影野心最大的是哪一部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purue)時間3年前 (2022/08/09 12:46), 編輯推噓1(762)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Mi-C4eis2-Y
當年 海角七號 好像也是為賽德克巴萊籌錢的電影 賽德克巴萊的預告 感覺是極為史詩的片 而且還用上阿波卡獵逃這種原音重現的高成本 還是台灣第一部以原住民為主角的電影 這 應該是台灣電影史野心最大的一部作品了吧?台灣還有沒有比這部野心更大的鉅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26.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020366.A.DE4.html

08/09 12:48, 3年前 , 1F
魏德聖的台灣三部曲吧 一次拍三部 野心台灣第一
08/09 12:48, 1F

08/09 12:52, 3年前 , 2F
偏偏不吃你的餌
08/09 12:52, 2F

08/09 13:00, 3年前 , 3F
鬧版也得花點心思 恩阿
08/09 13:00, 3F

08/09 13:59, 3年前 , 4F
好了啦!
08/09 13:59, 4F

08/09 14:25, 3年前 , 5F
痞子英雄2?
08/09 14:25, 5F

08/09 14:32, 3年前 , 6F
不知道欸
08/09 14:32, 6F

08/09 15:49, 3年前 , 7F
大釣哥
08/09 15:49, 7F

08/09 15:55, 3年前 , 8F
遊俠兒?
08/09 15:55, 8F

08/09 16:24, 3年前 , 9F
多跟9把刀學學吧......不要拍到最後變成澎恰恰
08/09 16:24, 9F

08/09 17:56, 3年前 , 10F
民雄鬼屋 好看
08/09 17:56, 10F

08/09 19:03, 3年前 , 11F
異域?
08/09 19:03, 11F

08/09 19:09, 3年前 , 12F
賽德克巴萊 跟痞子英雄 動作片就是野心大
08/09 19:09, 12F

08/10 08:30, 3年前 , 13F
賽德克還不錯看
08/10 08:30, 13F

08/10 13:03, 3年前 , 14F
遊俠兒挺好看的啊 現在一堆台片比不上
08/10 13:03, 14F

08/10 14:27, 3年前 , 15F
賽德克不錯看
08/10 14:27, 15F
文章代碼(AID): #1YyUQEt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yUQEt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