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愛重奏》重映(世界上最爛的人)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三小)時間3年前 (2022/08/09 22:22), 3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g_K7lAf9-uM
預計9/2上映 之前一直沒看過這導演的作品 第一次看就是《世界上最爛的人》 後來又補了《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其它的還沒看,但《愛重奏》台灣串流還沒上 《世界上最爛的人》相對來說比較普世、有趣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所描述的受眾 可能比較小眾,雖然我沒有片中主角的心境 但還是認為導演的描繪應該相當精準 一直都很喜歡韓國的李滄東導演 後來又有濱口龍介 以為亞洲導演才能拍出歐美導演拍不出的情感細膩 看了這位導演的作品,才發現是我太陜隘 除了片名很像史蒂芬金小說的那部以外 尤沃金.提爾的其它作品都會想要補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054967.A.EF4.html ※ 編輯: sentital (101.10.6.130 臺灣), 08/09/2022 22:27:21

08/10 01:48, 3年前 , 1F
在串流上看過了,愛重奏風格上更活潑,我個人認為是
08/10 01:48, 1F

08/10 01:48, 3年前 , 2F
奧斯陸三部曲中的最佳
08/10 01:48, 2F

08/10 07:11, 3年前 , 3F
請問是哪個平台呢?我用OTT搜尋引擎找不到..
08/10 07:11, 3F

08/10 08:03, 3年前 , 4F
世界上最爛的人MyVideo有喔
08/10 08:03, 4F

08/10 13:19, 3年前 , 5F
愛重奏我在mubi上看的,可惜只有英文字幕
08/10 13:19, 5F

08/10 13:31, 3年前 , 6F
樓上感謝!
08/10 13:31, 6F

08/10 20:07, 3年前 , 7F
之前版權在海鵬手上 有出DVD
08/10 20:07, 7F

08/10 21:00, 3年前 , 8F
了解,不知道是不是好威買回來,感覺未來會上串流
08/10 21:00, 8F
文章代碼(AID): #1Yycstx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ycstx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