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片] 子彈列車、緊急迫降、外星+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球兒)時間3年前 (2022/08/11 09:43), 3年前編輯推噓47(48134)
留言83則, 6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偽單親二寶媽,今晚有自己的時間,想來去看一部電影。 1.喜歡爽片、不燒腦、輕鬆笑開懷無負擔也不錯 2.英雄電影很可以、緊張刺激也很棒 看網路上的短評或分享。 今日或許應該選外星+人? 但其實沒有很喜歡「穿越」這個設定。 我也不確定外星+人算不算穿越? 子彈列車應該是動作爽片? 但我沒有看懂類似「紳士追殺令(更正)」這種片。 子彈列車類似紳士追殺令嗎? 緊急迫降是有看到影評人很推薦,但我不想輕鬆時刻又要哭哭啼啼。 我是看丹麥女孩、小婦人、越來越來愛你、一個明星的誕生,會哭到鼻塞的那種。 =補充= 沒注意到緊急迫降上映是星期五。 我查電影時刻表,沒注意到它顯示「星期五」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6.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182212.A.B0C.html

08/11 09:44, 3年前 , 1F
不!!!!!!!!!!!!!!!!!!!!!!!!!!!!!!!
08/11 09:44, 1F

08/11 09:45, 3年前 , 2F
緊急迫降不是明天才上?
08/11 09:45, 2F
我看到了....

08/11 09:48, 3年前 , 3F
子彈比紳士好看很多 而且看那些大咖就好笑
08/11 09:48, 3F

08/11 09:48, 3年前 , 4F
你想輕鬆看 笑開懷最近就是子彈了
08/11 09:48, 4F

08/11 09:54, 3年前 , 5F
子彈列車 前提是你不怕有點噴血
08/11 09:54, 5F

08/11 09:55, 3年前 , 6F
緊急迫降評價還不錯
08/11 09:55, 6F

08/11 09:55, 3年前 , 7F
子彈列車
08/11 09:55, 7F

08/11 10:08, 3年前 , 8F
TGM IMAX版 別花錢在其它垃圾電影上面了
08/11 10:08, 8F
剛上映時,就看了唷~

08/11 10:10, 3年前 , 9F
如果喜歡死侍2,那你要選子彈列車
08/11 10:10, 9F

08/11 10:17, 3年前 , 10F
子彈列車
08/11 10:17, 10F
※ 編輯: wanting7626 (60.251.136.45 臺灣), 08/11/2022 10:21:25

08/11 10:22, 3年前 , 11F
想笑開懷又不怕血,選子彈
08/11 10:22, 11F

08/11 10:26, 3年前 , 12F
子彈列車不像紳士密令,比較像紳士追殺令
08/11 10:26, 12F

08/11 10:27, 3年前 , 13F
有點蓋瑞奇風格
08/11 10:27, 13F
那我應該搞混了。我剛剛去查了。是紳士追殺令...XDD

08/11 10:27, 3年前 , 14F
子彈列車很推
08/11 10:27, 14F

08/11 10:28, 3年前 , 15F
外星+人不算穿越,也沒有玩穿越的老梗
08/11 10:28, 15F

08/11 10:29, 3年前 , 16F
以爽片來說外星+人算不錯
08/11 10:29, 16F

08/11 10:30, 3年前 , 17F
子彈列車則是喜劇動作,偏喜劇多,動作還好
08/11 10:30, 17F

08/11 10:41, 3年前 , 18F
子彈列車看的爽又滿好笑的 不過有些微血腥
08/11 10:41, 18F

08/11 10:41, 3年前 , 19F
子彈列車
08/11 10:41, 19F

08/11 10:41, 3年前 , 20F
子彈跟外星都是有搞笑的,但子彈的搞笑比較不刻意
08/11 10:41, 20F

08/11 10:43, 3年前 , 21F
子彈 好看不冷場
08/11 10:43, 21F

08/11 10:44, 3年前 , 22F
子彈列車
08/11 10:44, 22F

08/11 10:48, 3年前 , 23F
推子彈 外星+人那個斷尾就看的很不爽
08/11 10:48, 23F

08/11 11:21, 3年前 , 24F
重點是現在也沒有IMAX TGM
08/11 11:21, 24F

08/11 11:26, 3年前 , 25F
推子彈
08/11 11:26, 25F

08/11 11:30, 3年前 , 26F
外星+人 明明有穿越 古代韓國拿槍..
08/11 11:30, 26F

08/11 11:30, 3年前 , 27F
看子彈列車啦 外星+人只有半集
08/11 11:30, 27F

08/11 11:32, 3年前 , 28F
誰保證續集不會像大都一樣
08/11 11:32, 28F

08/11 11:34, 3年前 , 29F
畢竟在韓國也沒有賣得很好
08/11 11:34, 29F

08/11 11:46, 3年前 , 30F
外星+人只有半集確實不太爽
08/11 11:46, 30F

08/11 11:56, 3年前 , 31F
子彈列車推推推
08/11 11:56, 31F

08/11 12:01, 3年前 , 32F
子彈 不要再想了
08/11 12:01, 32F
感謝諸位大德。已訂票!

08/11 12:21, 3年前 , 33F
子彈真的不錯
08/11 12:21, 33F

08/11 12:28, 3年前 , 34F
子彈列車真的是今年最好看的
08/11 12:28, 34F

08/11 12:29, 3年前 , 35F
TGM N刷都比看這些垃圾片好
08/11 12:29, 35F

08/11 12:46, 3年前 , 36F
子彈不用想了 有笑點 劇情也很完整
08/11 12:46, 36F

08/11 13:09, 3年前 , 37F
子彈
08/11 13:09, 37F

08/11 13:34, 3年前 , 38F
絕對是子彈 今年除了TGM外必看的
08/11 13:34, 38F

08/11 13:35, 3年前 , 39F
喜歡TGM也不要踩其他片
08/11 13:35, 39F

08/11 13:53, 3年前 , 40F
子彈列車
08/11 13:53, 40F

08/11 14:43, 3年前 , 41F
放鬆首選子彈
08/11 14:43, 41F

08/11 15:10, 3年前 , 42F
子彈列車
08/11 15:10, 42F

08/11 15:22, 3年前 , 43F
超過十刷TGM的推子彈列車 比想像中好看
08/11 15:22, 43F

08/11 15:23, 3年前 , 44F
新光好像可以無縫接軌子彈和TGM 特殊廳
08/11 15:23, 44F

08/11 15:24, 3年前 , 45F
子彈列車+1
08/11 15:24, 45F

08/11 15:37, 3年前 , 46F
子彈列車
08/11 15:37, 46F

08/11 16:02, 3年前 , 47F
子彈列車超好看
08/11 16:02, 47F

08/11 16:46, 3年前 , 48F
子彈真的讚
08/11 16:46, 48F

08/11 17:02, 3年前 , 49F
想也知道要看外星人 子彈列車那麼吃電波 是不是故
08/11 17:02, 49F

08/11 17:02, 3年前 , 50F
意反串啊
08/11 17:02, 50F

08/11 17:06, 3年前 , 51F
子彈列車好看 笑到覺得自己很地獄的動作喜劇片
08/11 17:06, 51F

08/11 17:16, 3年前 , 52F
絕對是子彈列車 這部太被低估了
08/11 17:16, 52F

08/11 17:17, 3年前 , 53F
子彈
08/11 17:17, 53F

08/11 18:05, 3年前 , 54F
子彈列車 看泰坦廳爽度很夠
08/11 18:05, 54F

08/11 18:06, 3年前 , 55F
緊急迫降昨天看特映 覺得有些設定牽強 但大場面還是
08/11 18:06, 55F

08/11 18:06, 3年前 , 56F
有的 只能選一部當然是子彈列車
08/11 18:06, 56F

08/11 18:07, 3年前 , 57F
子彈列車 爆好看
08/11 18:07, 57F

08/11 18:45, 3年前 , 58F
子彈列車
08/11 18:45, 58F

08/11 20:02, 3年前 , 59F
外星+人
08/11 20:02, 59F

08/11 20:08, 3年前 , 60F
娛樂休閒:子彈。社會省思:迫降。很閒:外星
08/11 20:08, 60F

08/11 20:30, 3年前 , 61F
子彈列車就是無腦片
08/11 20:30, 61F

08/11 21:20, 3年前 , 62F
不是吧……近期的無腦爽片我覺得是殺手
08/11 21:20, 62F

08/11 21:20, 3年前 , 63F
子彈列車其實到最後劇情走向要想一下
08/11 21:20, 63F

08/11 21:20, 3年前 , 64F
沒看到板上還是有人看不懂嗎
08/11 21:20, 64F

08/11 21:35, 3年前 , 65F
子彈
08/11 21:35, 65F

08/11 22:03, 3年前 , 66F
子彈列車好看
08/11 22:03, 66F

08/11 22:32, 3年前 , 67F
子彈
08/11 22:32, 67F

08/12 00:18, 3年前 , 68F
子彈列車...看完覺得今年目前是僅次於TGM
08/12 00:18, 68F

08/12 00:26, 3年前 , 69F
唯一推TGM
08/12 00:26, 69F

08/12 01:26, 3年前 , 70F
子彈列車+1,本來抱著隨便看的心情進場,沒想到意
08/12 01:26, 70F

08/12 01:26, 3年前 , 71F
外的不冷場又好笑,如果不怕血真的可以看
08/12 01:26, 71F

08/12 10:34, 3年前 , 72F
子彈啊 還要想
08/12 10:34, 72F
昨天看了TITAN廳,聲光效果動作超讚! 看著真田廣之,一直想起末代武士XD 想不到亞倫強森那麼適合英倫紳士的風格!帥慘了~~~ 不過電影開頭10~15分鐘,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就跟「紳士追殺令」類似 巴拉巴拉巴拉的,覺得聽得好累... ※ 編輯: wanting7626 (60.251.136.45 臺灣), 08/12/2022 13:29:17

08/12 15:49, 3年前 , 73F
推外星人 演員陣容基本上是韓劇全明星 設定腦洞大
08/12 15:49, 73F

08/12 15:49, 3年前 , 74F
開吃電波 有些橋段很有在看以前周星馳的感覺 但劇
08/12 15:49, 74F

08/12 15:49, 3年前 , 75F
情就普通老梗 想無腦放鬆的話推薦
08/12 15:49, 75F

08/12 19:45, 3年前 , 76F
子彈劇情很紮實,而且也算爽片
08/12 19:45, 76F

08/12 21:36, 3年前 , 77F
想輕鬆笑就是子彈
08/12 21:36, 77F

08/12 23:37, 3年前 , 78F
子彈 拜託
08/12 23:37, 78F

08/13 17:04, 3年前 , 79F
迫降>子彈吧。子彈劇情真心無趣,拍的很無聊
08/13 17:04, 79F

08/13 18:31, 3年前 , 80F
前20分鐘超乾超無聊
08/13 18:31, 80F

08/13 18:32, 3年前 , 81F
如果笑點高的不推這部
08/13 18:32, 81F

08/13 22:33, 3年前 , 82F
推緊急迫降 全程還滿緊張刺激
08/13 22:33, 82F

08/15 12:19, 3年前 , 83F
子彈列車超棒
08/15 12:19, 83F
文章代碼(AID): #1Yz5x4iC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z5x4iC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