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在車上(微雷)已刪文
為何主角的SAAB是左駕??
日本明明右駕駛,而且裡面拍到的包括公務車都是右駕阿,
為何只有這台是左駕?還可以跟其他車一樣上路開一樣的道路?
這太bug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205735.A.EC7.html
推
08/11 16:23,
3年前
, 1F
08/11 16:23, 1F
噓
08/11 16:24,
3年前
, 2F
08/11 16:24, 2F
→
08/11 16:24,
3年前
, 3F
08/11 16:24, 3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13
45
24
65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