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在車上(微雷)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momo)時間3年前 (2022/08/11 16:15),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為何主角的SAAB是左駕?? 日本明明右駕駛,而且裡面拍到的包括公務車都是右駕阿, 為何只有這台是左駕?還可以跟其他車一樣上路開一樣的道路? 這太bug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205735.A.EC7.html

08/11 16:23, 3年前 , 1F
合法的吧 很多超跑保留左駕還可以當炫富?
08/11 16:23, 1F

08/11 16:24, 3年前 , 2F
發文前做點功課啦,日本政府沒限制駕駛座在左邊還是
08/11 16:24, 2F

08/11 16:24, 3年前 , 3F
右邊
08/11 16:24, 3F
文章代碼(AID): #1YzBgdx7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zBgdx7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