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雷] 超少女 中規中矩的作品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Ale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1:58), 1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線————————— 防雷線————————— 剛剛看完了超少女 感想是一部中規中矩的超英電影 劇情普通、配角有點多餘,露西線全部砍掉也沒差 不到兩小時片長,雖然不至於太拖泥帶水 但是也沒有很順就是了 難以帶入感情,裡面的人死了沒辦法共感; 不然就是你會知道主角不會死,不會去擔心 劇情也交代了兩顆太陽會交替出現 那主角撐過去就好啦 剪接有些地方看了有點問號 跳來跳去的,尤其是中間水行俠騎車出來亂鬥那場 有幾幕不知所云 打鬥有點太少,最後面飛超快甩壞人那段好看而已 覺得目前為止超人系列的打鬥戲 還是亨利卡維爾的鋼鐵英雄最精彩 衝來衝去有夠好看 如果覺得片荒是可以去看一下 不然其實等串流也是不痛不癢 然後DC 真的好愛慢動作 一堆慢動作 希望他們下一部電影可以做好一點 喔對了片尾沒有彩蛋,別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309537.A.F8E.html ※ 編輯: alex0508 (114.37.85.150 臺灣), 06/24/2026 22:00:29
文章代碼(AID): #1gE-AX-E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E-AX-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