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負雷] 想說教的超少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2: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置頂防雷 再防 看完以後只覺得,想說教,又說不好。想說故事,也沒說好。 整片的節奏非常奇怪,塞了很多東西,但是不會讓人有共鳴。一下子又是從自暴自棄回覆 ,一下子為了信念,一下子又不能殺人雙手沾血不好,結果都是帶過,真的看不到二位的 成長耶.. 前一秒還在家族苦恨,下一秒就被嘴砲說動。欸你全家還在等你報仇耶?哈囉 然後反派究極無腦,稍微帶點媽生腦,主角二人組都不知道被懷孕幾次了 很像女權說故事,嗯,反正反派都男的噁心的要死又想把女的當成生育工具,又無賴又殘 忍,女生團結向前好棒棒。女女才香,整片都給我這種感覺 打鬥跟特效也很普,打起來跟美式校園正義超人ya片一樣。講白一點 韓國那個學校鐵拳 老師打的都還更爽。 水行俠不知道到底要幹嘛,出來抽雪茄飆車,然後掰掰。神經病 女主一副想裝大人裝憂鬱,但是很失敗,看起來就只是他媽的是青春期叛逆。女二單純憨 仔,難怪boss一開始不想殺他。像這種要是沒遇到女主,不是三天就被拐去太空妓院賣掉 不然就是死在路邊 媽的 我看完頭真的有夠痛 我本來以為之前那漫威雷神幼稚園夠無語了,這個更突破下限 錢難賺 屎難吃 這片就是要賺你的錢又要餵你吃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499176.A.601.html
文章代碼(AID): #1gFiTeO1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iTeO1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