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黑魔女票房也滿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3→)留言3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vanesa (vanesa)時間6年前 (2019/11/08 17:1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 我覺得黑魔女2蠻好看的..XD. 很多人都說劇情很無言. 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適合帶小朋友去看. 但它本來就不是給小朋友看的. 充滿著不合理 充滿著幻想. 這就是一部大人的卡通啊. 不需要過多的合理化. 這樣太累了啦. 現實都已經過得這麼辛苦. 哈哈哈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47(49推 2噓 37→)留言8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slimit (small)時間6年前 (2019/10/27 13:05),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pfknPxv.jpg. 上一集也有7億多,這集目前還不到2億,. 看來應該頂多收3.5億美元吧. 也沒到那麼難看吧!. 比牠續集還低!. 等等要去看雙子殺手 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7.240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