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黑魔女票房也滿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黑魔女票房也滿殘
推噓
16
(16推
0噓 23→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vanesa
(vanesa)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08 17: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 我覺得黑魔女2蠻好看的..XD. 很多人都說劇情很無言. 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適合帶小朋友去看. 但它本來就不是給小朋友看的. 充滿著不合理 充滿著幻想. 這就是一部大人的卡通啊. 不需要過多的合理化. 這樣太累了啦. 現實都已經過得這麼辛苦. 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討論] 黑魔女票房也滿殘
推噓
47
(49推
2噓 37→
)
留言
88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yslimit
(small)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0/27 13:05)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pfknPxv.jpg.
上一集也有7億多,這集目前還不到2億,. 看來應該頂多收3.5億美元吧. 也沒到那麼難看吧!. 比牠續集還低!. 等等要去看雙子殺手 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7.240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