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新聞] 華納兄弟有眼不識「小丑」 近半收入拱手讓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事實就是DC以前所有電影除了MOS跟WW外都是賠錢貨. 這次小丑還是靠演員獨撐的戲. 找得還是過氣二線演員+R級喜劇導演. 摸著良心講誰敢在上映前就拍胸脯保證一定賺錢?. 正常公司經營當然會找第三方資金來分散風險. 營利分紅也沒差 反正IP在自己手上拍出來有票房. IP的價值早就超過那點票房收入.
(還有291個字)
內容預覽:
譁眾取寵自嗨鳥新聞. 用標題就釣到到一群電影菜高潮亂咬. 不過也不意外啦. 只要求電影菜比巴搞清楚一件事. 如果高層真的那麼廢爛. 今天根本就不可能讓陶德菲利浦來拍. 小丑這個最重要的IP 根本不可能. 就這樣拿出來這樣賭注性的 近乎奢侈的使用. 就算他今天成本只有一千萬. 這個IP用出去 成敗對後
(還有466個字)
內容預覽:
華納兄弟有眼不識「小丑」 近半收入拱手讓人. 2019-10-28 19:22經濟日報 編譯黃嘉洵/綜合外電. 「小丑」締造的票房佳績讓投資人樂開懷,但知情人士透露,若華納兄弟當初若未找外部資金合資拍片,如今可賺得更盆滿缽滿。.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華納兄弟的資料,小丑24日在全球累積7.88億美元
(還有6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