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 最後的絕地武士就是不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 2年前在戲院時看到這一場戲時,感到很興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P6DO-XFPk. Kylo Ren vs Luke. 為什麼呢?. 大家還記得迪士尼三部曲開始前,不是有整理出SWI~VI SAGA裏頭,. 光劍七型嗎?. 其中歐比王是堪稱
(還有79個字)
內容預覽:
防雷. 論破,最後的絕地武士就是一坨屎. 我覺得整齣戲已經全背離了原本的星戰路線. 裡面充處著就只有硬要塞進去的DISNEY笑點,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梗. 韓索羅跟路克變成免洗NPC就算了,麗亞突然來一招太空飄移是殺小?. 陸克開完3D投影然後被THANOS彈指變成灰. 腦衝飛行員突然變得憂國憂民,整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