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該去看安眠醫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4推 3噓 20→)留言4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inmenGD (台北省錢一哥)時間6年前 (2019/11/08 17:43),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bCPaAGL.jpg. 一早就去看完早場首映了. 整場只有8人左右. 我看電影只看平日早場. 因為很怕旁人干擾. 正片ㄧ開始音效一下下去. 便把觀影者拉回鬼店的舊時光. 沒錯~就是這個調調. 鬼店這片我大概看了9次吧....... 而安眠醫生我不覺得這片會很
(還有969個字)

推噓-10(2推 12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時間6年前 (2019/11/08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板上看魔鬼終結者的人比較多,. 而且史蒂芬金才說 牠 第二集多好看,. 結果也還好,. 史蒂芬金到底能不能信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7.24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