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該去看安眠醫生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該去看安眠醫生嗎?
推噓
21
(24推
3噓 20→
)
留言
47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kinmenGD
(台北省錢一哥)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08 17:43)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bCPaAGL.jpg.
一早就去看完早場首映了. 整場只有8人左右. 我看電影只看平日早場. 因為很怕旁人干擾. 正片ㄧ開始音效一下下去. 便把觀影者拉回鬼店的舊時光. 沒錯~就是這個調調. 鬼店這片我大概看了9次吧....... 而安眠醫生我不覺得這片會很
(還有969個字)
#1
[討論] 該去看安眠醫生嗎?
推噓
-10
(2推
12噓 6→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08 13: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覺板上看魔鬼終結者的人比較多,. 而且史蒂芬金才說 牠 第二集多好看,. 結果也還好,. 史蒂芬金到底能不能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7.24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