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所有終結者裡面誰最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理論上T-3000是最強的. 畢竟也是最先進的奈米科技終結者. 但他最大的問題是他有“人性“. 看他在追殺主角團的過程中. 更多的是傲慢.狂妄.玩弄的態度. 不像以前的終結者就是死命的追殺. 結果反而讓他的壓迫感不如其他老款. 再說說T-1000. 好像不少人會覺得T1000才是最強的. 畢竟液態金
(還有513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當然有滿滿的雷. 第一集的t800,被炸過之後還能勉強行動,但是無法抵抗巨大的壓力,物理性質還是正常的. 第二級t1000根本超出人類概念,不解釋,但是居然可以被急凍再解凍,照理來說分子都被破壞了根本不可能自我修復吧,沒道理冷凍沒用,加熱就可以熔掉,另外強力打擊根本沒有用就是了. 第三集tx,
(還有2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