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新聞] 《蝙蝠俠》曾計劃拍第四集 貝爾解釋計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6→)留言3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hirex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1/19 13:15),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第三集雖然前段與中間很糞。. 但至少收尾是很圓滿的,老爺跟貓女雙宿雙棲,. 也算是圓了老管家阿福的一個美夢。. 雖然不曉得阿福是真的看到,. 還是一個幻影,留下一個開放式的結局,. 讓人去遐想。. 高譚市的未來就託負給下一代了。. 老爺苦了一輩子,是該時候享享清福了,. 就跟復四美隊一樣,. 最後回
(還有38個字)

推噓50(53推 3噓 60→)留言11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YKONGG (CYKONGG)時間6年前 (2019/11/19 00:14),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蝙蝠俠》三部曲曾計劃開拍第四集 克里斯汀貝爾親解釋計劃落空原因. https://i.imgur.com/Up6GJjP.jpg. 克里斯汀貝爾近期為新作《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出席宣傳活動,沒料到,焦點意外落在當年的《蝙蝠俠》三部曲。. 當年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Chr
(還有10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