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冰雪奇緣第一集到底在紅什麼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當年美女與野獸爆紅. 因為那是迪士尼動畫第一次是女方主動. 不然以前女方永遠都是被動. 等著王子來救/親吻/結婚. 2.冰雪奇緣是第一次主角是"女王". 而不是"公主". 這是很大的權力進步象徵. 女人終於從公主進化成女王. 3.最屌的是 這位女王還沒有男伴. 冰雪一有兩位男角. 兩位都是跟妹妹
(還有361個字)
內容預覽:
噓 : 因為你剛剛看完啊 那時哪有一堆白馬王子是壞蛋的故 11/22 01:02. 推 : 就紅在歌而已,第一集劇情真的爛,第二集劇情還比 11/22 01:03. → : 較好一點點. 我覺得蠻好笑的,第一集劇情爛,這種事情很主觀,我沒意見. 但說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的?有事嗎?. 簡單說下我覺得第一
(還有30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剛剛看完 覺得是很普通的片子. 論女權價值其實也沒啥新意. 說什麼姐妹愛才是真愛. 白馬王子其實是壞蛋這梗老早就一堆了演不膩嗎?. 然後艾爾紗整部片就是要一直控制能力暴走. 搞得她好像得了某種精神病一樣 還要唱歌退隱山林. 這橋段就只是打歌其實很牽強 應該要很悲傷. 實際呈現的感覺卻很像在上紅白一
(還有1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