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冰雪奇緣第一集到底在紅什麼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11推 7噓 25→)留言4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Vassili242時間6年前 (2019/11/22 17: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第一集不知道在紅什麼鬼. 小孩子看不懂只知道要當公主和被洗腦歌洗腦就算了. 當一個有知識、常識和邏輯的人看到一個王國可以輕易的被某外貿國家公爵輕易說嘴兩句,大臣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女王,一個外國王子可以指控自己女王「叛國」和審判死刑時,難道還會覺得好看?我看到時是覺得這什麼鬼啊,真的是莫名奇妙啦.

推噓37(42推 5噓 38→)留言8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sca ( )時間6年前 (2019/11/22 09:40),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當年美女與野獸爆紅. 因為那是迪士尼動畫第一次是女方主動. 不然以前女方永遠都是被動. 等著王子來救/親吻/結婚. 2.冰雪奇緣是第一次主角是"女王". 而不是"公主". 這是很大的權力進步象徵. 女人終於從公主進化成女王. 3.最屌的是 這位女王還沒有男伴. 冰雪一有兩位男角. 兩位都是跟妹妹
(還有361個字)

推噓19(26推 7噓 21→)留言5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se4433 (Luna)時間6年前 (2019/11/22 02: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 因為你剛剛看完啊 那時哪有一堆白馬王子是壞蛋的故 11/22 01:02. : 就紅在歌而已,第一集劇情真的爛,第二集劇情還比 11/22 01:03. : 較好一點點. 我覺得蠻好笑的,第一集劇情爛,這種事情很主觀,我沒意見. 但說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的?有事嗎?. 簡單說下我覺得第一
(還有3038個字)

推噓9(40推 31噓 56→)留言12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oelEmbiid21 (恩比大帝)時間6年前 (2019/11/22 00:5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剛看完 覺得是很普通的片子. 論女權價值其實也沒啥新意. 說什麼姐妹愛才是真愛. 白馬王子其實是壞蛋這梗老早就一堆了演不膩嗎?. 然後艾爾紗整部片就是要一直控制能力暴走. 搞得她好像得了某種精神病一樣 還要唱歌退隱山林. 這橋段就只是打歌其實很牽強 應該要很悲傷. 實際呈現的感覺卻很像在上紅白一
(還有1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