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 中途島 拖拖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對一般大眾實在不太友善. 我和我弟弟一起觀賞的. 他對中途島戰役本身就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我則是只懂皮毛中的皮毛. 看完後我弟弟給予85分評價. 我想了想,給予65分……. 我自己覺得缺點大概就是以下幾點:. 以下爆雷. 1.敘事太過零碎. 大概是想描述的事件太多了,各個場景切割得很
(還有711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 我不能同意原PO更多了. 這部特效確實是在水準之上. 除了這個以外 在高潮點的連接上真的是垃圾 糞坑到不行 無腦剪輯. 敘事混亂 然後怪觀眾沒做功課? 我要做什麼功課?. 他X的 老子是來看電影. 就算沒要求你拍成珍珠港那樣煽情 你也不能劇情太混亂吧?. 好幾個地方 就像原PO講的. 打打打打
(還有9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