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賽道狂人適合情侶一起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9推 3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urmvogel (Schwalbe)時間6年前 (2019/11/30 01:50),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老婆拉我去看的. 通常這種談車的女人不會感興趣. 平常車談太多女人通常會反感. 尤其是當男人記得住汽車幾馬力. 卻不記得結婚紀念日時. 所以我一開始也沒跟她提要看這片. 反而是她突然說要看. 不過因為這片卡司很對女性胃口. 題材很對男性胃口. 編劇還很貼心為了不太懂的人. 安排麥特戴蒙介紹了一段黎
(還有695個字)

推噓29(31推 2噓 16→)留言4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urrykukuo (調皮小航)時間6年前 (2019/11/28 22:57),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各位電影版的大大們好. 小弟最近想跟另一伴一起去約會看個電影. 但因為最近的電影實在是普普通通. 冰雪奇緣評價又是兩極偏差一點. 剛好賽道狂人大家都滿推的. 但個人看過預告又覺得有點偏知識. 所以想問一下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板友. 這部電影是否屬於比較偏白話好理解一點 單純享受觀影即可的電影. 還是比較
(還有3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