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看國片是不是都要先降低標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 被鄉民嘴到變成一種梗的朱延平. 簡直就是爛片代名詞. 但仔細想想. 雖然一堆抄襲. 但起碼演的夠自然 台詞也不生硬. 某些片也夠好笑. 像是報告典獄長. https://youtu.be/XwFhTFvCNT8. 每次看到都笑到翻過去. 而且他也不是都爛片. 像是仿卓別林的許不了系列、好
(還有23個字)
內容預覽:
大多數國片跟好萊塢電影相比,票房一直比不上. 問過身邊朋友. 國片不是這個演技不行、那個劇情太差、就是導演自嗨片. 如果因為預算低動畫差就算了,連取鏡、服裝、美術方面也都很少能跟國外電影相比. 要說是預算問題的話也不全然,. 也是有台灣導演拿了一堆政府、財團補助後,拍了自己想拍的片,結果票房超爛..
(還有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