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問片] 第三版的蜘蛛人贏第二版在哪?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8(41推 3噓 32→)留言7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sai07 (奇門遁甲)時間6年前 (2019/12/03 21:43), 6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推文竟然會看到有人說1版醜2版帥過頭這種廢話..... 先來說說3版讓我感動的點吧,. 3版蜘蛛人讓我感動的點. 通通. 是鋼鐵人!. TM的我在看蜘蛛人還是鋼鐵人?. 還是鋼蛛人?. 荷蘭蛛每次一到低潮時刻,. 就是東尼史塔克這名字要出現的時刻,. OK~. 你說荷蘭蛛是小屁孩,. 所以他的心智不
(還有1091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5→)留言4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webber7500 (webber)時間6年前 (2019/12/03 16:0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很愛荷蘭演的蜘蛛人 但三版蜘蛛人尤其離家日劇本把小蜘蛛塑造的鳥到不行 一點英雄魅力都沒有. 為什麼這麼多英雄 偏偏蜘蛛人把責任感當口頭纏掛嘴邊?. 因為當造就其他英雄的悲劇發生時 他們通常都還無力阻止 所以在成為英雄後他們有的只是不讓悲劇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正義感. 但班叔的悲劇發生 卻是因為小蜘
(還有1445個字)

推噓81(98推 17噓 78→)留言19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75 (努力)時間6年前 (2019/12/02 18:1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喜愛的蜘蛛人是陶比麥奎爾那一版的. 在很多人心中 蜘蛛人第一印象還是這一版. 今天要討論的不是第一版的 而是第二版跟第三版. 第二版的評價好像一直都不高. 但是第二版的選角也不錯吧. 有艾瑪史東. 安德魯加菲也有演出 時而懦弱 時而堅強的感覺. 票房也沒比第三版差太多. 何況第三版票房好 還有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