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好雷] 賽道狂人 劇中的男二Shelby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917 (time will tell)時間6年前 (2019/12/06 1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加入防雷行列!.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喔!. 兩個半小時的故事完全感覺不到時間流逝。. 緊張刺激!. 然後丟一個小小雷. ——. Henry Ford說的是「我要最好的Engineer(工程師),最好的車手」. 翻譯翻成引擎了....害我瞬間出戲一發. ——. 7000RPM。機械變得不再重
(還有1151個字)

推噓28(32推 4噓 47→)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aS0Nic (騙納索零客)時間6年前 (2019/12/06 11:0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前面先聊一些無關緊要的再防點雷. 當初會想看這片是因
(還有10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