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能夠接受魔鬼終結者,後續電影的邏輯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這種戲外演員不演,用劇情硬寫讓角色消失的續集大多是爛片,都快成好萊塢定律了。像是捍衛戰警2 限制級戰警2 玩命關頭8,現代的例子就星8吧。. 因為照合理的狀況某個角色就是不應該消失,為了圓這個不合理的狀況,就像說了謊要再說更多謊去圓一樣,增加的設定往往觀眾看了都尷尬。. T6也不例外,根本原因就
(還有294個字)
內容預覽:
姑且防個雷. 別說時間邏輯了 就連一般的劇情邏輯 感覺都有很大的問題. 阿諾說他殺了John之後沒有下一個指令 在德州保護那對母子給了他目標. 我覺得這是整個故事 邏輯上最大的問題. 對一個skynet派出來的殺手機器人來說 任務完成之後 等待下一個指令也要低調行事吧. 最合理的行動是先想辦法藏身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 電影新手我在早餐店吃三明治跟熱咖啡牛奶時, 翻翻報紙,. 驚人的發現,. 《魔鬼終結者 黑暗宿命》,台北上映廳數已經寥寥可數,甚至到一廳一天不到幾場的地步... 這部雖然上映已有幾周,也算好來屋科幻大片,. 被排擠的這麼快,有點感慨,. ..好吧,它劇情是悶了點.. 我記得系列第三集T3上
(還有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