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普雷]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AACKball (阿姨洗碟錄)時間3年前 (2022/07/20 14: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第四集感覺像是導演想要複製上一集的成功,結果複製過了
(還有113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icocou (可可)時間4年前 (2022/07/08 22:2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算是半個漫威粉吧 因為有喜歡的角色出現. 前有我大汪達 後有女雷神. 所以最近都蠻準時去電影院報到的. (還特別為了這集補完星際異攻隊 是還蠻喜歡的 但根本不需要啊-_-). 看了IMAX3D 3D其實沒啥感覺...覺得奇異2還比較明顯一點. 好笑程度雷3絕對>雷4. 可能也是受限於劇情吧. 畢竟3
(還有8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