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請益] 哪裡還看得到捍衛戰士4DX?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哪裡還看得到捍衛戰士4DX?
推噓
74
(74推
0噓 26→
)
留言
10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milekrtc
(spiderman)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8/08 19:11)
, 3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威秀訂票官網. 《捍衛戰士:獨行俠》居然又悄悄重回4DX. 不過目前僅限信義威秀有公布場次. 從8/19(五)~8/22(一)每天2場. 其他場次則排給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此次為第3次回歸4DX. IMAX目前看來也有預留空檔給航海王以外的舊片. 除了《不!》和《子彈列車》也很有可能再
(還有472個字)
#1
[請益] 哪裡還看得到捍衛戰士4DX?
推噓
58
(61推
3噓 44→
)
留言
10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gohc
(gogohc)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2/07/09 09: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已經一刷過了. 但前陣子工作忙沒時間二刷. 等到有空二刷時. 居然沒4DX可看了 QQ. 哪裡還看得到4DX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24.40
(臺灣)
.
※
文章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