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咒是不是很吃大螢幕沉浸體驗的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會花幾百塊跟疫情風險去戲院看. 大都是原本就有興趣的人. 串流的話就有訂閱的人順便看一下而已. 這片真的給我滿滿的負雷 而且我剩四分之一不想看了. 一開始片裡企圖用自己拍影片的方式想去表達真實感. 但女主角不知是演技太好還是表情太多. 讓我不斷的出戲 一直提醒我她是演員. 然後整部片畫面呈現太有精緻
(還有68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剛上串流. 板上跑出來的評價幾乎都是負評. 當初 我在戲院看的. 對於體驗到成年後很久沒有體驗過的毛骨悚然感. 印象深刻 連開車走沒路燈山路 都毛毛的. (當初 看鬼影 鬼水 七夜怪談 咒怨等 後座力都還沒那麼大). 周遭去看的朋友幾乎也都給出差不多評價. 結果這幾天 聽我們推薦 看了串流的朋友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